南陵县举办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9 字体: 

为推动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引导群众积极参加赛事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9月22日,南陵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县篮球协会协办,来自全县各镇、各单位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在简短的开幕式仪式后,揭幕战由工山镇和总工会三队打响。赛场上,双方队员运球、转身、传球、投球,他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抢,比分不断交替领先,场上精彩不断,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到25日,4天的比赛将给群众带来精彩的篮球盛宴。自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开展以来,该县累计举办百人以上赛事活动30余场,参与群众达5万余人次,真正把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