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千年古镇 又添靓丽风景线!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南陵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19 15:07 字体: 

 近年来,弋江镇积极建设贴近社区、方便可达的多功能运动场、体育公园、健身步道、健身广场、小型足球场等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广泛开展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9月16日,在南陵县弋江镇铁拐村文化活动广场,记者看到坐蹬器、漫步机、腰背按摩器等多种健身器材已经“上岗”。迎着凉爽的秋风,不少老年人正在锻炼身体,压压腿、扭扭腰,和左邻右舍聊聊家常……家门口的“健身圈”已然成为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咱们村新建的这个小广场,离家近,健身设施又丰富,我们一家人经常晚饭后到这里锻炼一会,感觉我们的生活真是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多姿多彩了。”铁拐村村民朱亮生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弋江镇有28个村、3个居委会,自“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村级健身设施维修改造提升完成率达到了

100%,已建40处健身场所,包含今年新增体育场所及健身器材6处。每个健身场均有六七套健身器材。每天参加锻炼的人流量在两百左右,大家都享受着“快乐健身”带来的健康和乐趣。

 近年来,弋江镇积极建设贴近社区、方便可达的多功能运动场、体育公园、健身步道、健身广场、小型足球场等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广泛开展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

 目前,弋江镇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实现所有村(居)全覆盖,镇村二级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基本成型,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良好的体育健身环境,真正让全民健身造福全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