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 “棋”乐无穷|湾沚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围棋比赛同步开赛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芜湖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2-09-19 10:12 字体: 

 9月16日,由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联合承办,波动体育运营的芜湖市湾沚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围棋两场比赛在湾沚区文化馆同步开赛。

 两场比赛严格执行防疫、赛风赛纪“两手抓”,共同将博弈运动朝高品位、高技术、高水平的方向发展。现场始终洋溢着团结、友谊、文明、快乐的比赛氛围。快乐健身,运动湾沚。竞技水平或有高低,但对象棋、围棋运动的热爱并无二致。

    近年来,湾沚区棋类运动均取得了渐进式发展,分别成立了区象棋、围棋协会,团结全区棋类爱好者,发展全区棋类文化,并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棋类比赛活动,为丰富群众棋类文化生活、促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自我提升的机会和平台,加快传统棋类等智力项目普及和推广,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体育文化;同时也是湾沚区用实际行动响应“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号召的具体举措,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推动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为湾沚区文化体育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