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芜湖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16:07 字体: 

各市县区体育、教育行政部门,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皖体发〔2021〕19 号),进一步提高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理论水平,培养体育教师教学及训练能力,市体育局、教育局决定举办 2022 年芜湖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足球、排球、跳绳。

二、培训时间、地点:

足球: 待定

排球:9月24日-25日,芜湖市翰文学校

跳绳:9月28日,芜湖市弋江区奥体中心体育馆(副馆)

三、培训对象及人数:

国家级、省级、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其它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计划培训 60 名以上体育教师。

四、培训内容:本次培训采用理论知识培训和专项运动技能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足球、排球 、跳绳3个项目进行技能培训。 (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五、培训经费:

培训人员交通费、住宿费由所在学校承担。培训期间的培训等费用由市体育局承担。

    六、培训证书:

培训考核合格的体育教师,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按规定计算继续教育学时。

    七、报名和报到:

(一)请各市县区体育、教育行政部门将参加培训的学员报名表(附件2)于 9月18日17:00前分别报至市足球协会、市排球协会、市跳绳协会。

(二)报到地点:

足球:待定

排球:9248:30市翰文学校

跳绳:9月28日上午9:00,芜湖市弋江区奥体中心体育馆(副馆)(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296号奥体南门入口进  

(三)培训学员请自备运动服、运动鞋,报到时须交 2 寸彩色照片2张、《健康承诺书》(附件3)。

    八、相关要求:

(一)各学校要推荐优秀体育教师参加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务要求身体健康 ,态度端正,无慢性疾病及传染病等。参加比赛的单位负责运动员身体检查,确认已办人身意外伤害险,承担人员参培期间医疗救护等费用。

(二)参加培训的体育教师要服从管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新知识、新方法,以运用于今后的教学训练中。

(三)所有学员要严格服从培训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持48小时疫情检测阴性报告和近14天行程卡绿码报到,凡是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禁止参加培训。

(四)所有学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保证培训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五)如在培训期间不遵守课堂纪律,将不予颁发培训证书;情节严重者,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将向所在学校进行通报。

(六)在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市足球协会、市排球协会、市跳绳协会将培训总结及相关材料报送至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

九、联系方式:

市足球协会联系人:杭     话:139****9586

箱:334****88******qq.com。

市排球协会联系人:马孝庆   话:136****1180

 箱:445****52@qq.com

市跳绳协会联系人:熊     话:136****0586

箱:379****32******qq.com

 

附件:1.培训内容和课程安排

2.培训报名表

3.健康承诺书

                        

 

芜湖市体育局           芜湖市教育局

                              2022年9月14日


    附:关于举办2022年芜湖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