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落实“双联双应”要求开展联系点体育指导 物业整治志愿服务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大江看看 发布时间:2022-08-25 10:50 字体: 

为全力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深化“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持续转变工作作风,8月19日下午,市体育局党总支带领局机关、市体校党员干部赴“双联系”点弋江区南瑞街道奥园社区芜钢小区开展体育健身指导物业整治志愿服务。市奥体公司、市体彩分中心部分党员参加。

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文明实践站,为青少年捐赠了体育器材,而后在芜钢小区全民健身广场,组织青少年进行体适能训练以及中老年人八段锦健身气功辅导,分别由市体校田径专业教练员和北城实验(武术)学校校长及教练员亲自指导。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整治提升会议精神,推进我市住宅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党员志愿者还参与了芜钢小区物业整治和卫生清扫工作。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组织专业人员在健身广场内墙绘制体育文化宣传画,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