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联合卫生监督部门开展高危体育经营场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07:39 字体: 

为加强夏季公共游泳场所安全管理,规范高危险性体育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根据工作职责,2022年8月5日,市体育局联合卫生监督部门对我市鸠江区、经开区部分游泳场馆的安全生产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执法检查。检查人员按照游泳场所安全开放等相关标准,重点对游泳场所经营资质、救生员上岗、救生设施配备、水质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人员在检查中要求,游泳馆必须高度重视场馆的规范操作和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游泳救生员必须持证上岗,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配齐救生圈、救生杆、救生绳、急救箱等救护设备;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控宣传教育和场所卫生消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