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讲党课 听取民意暖民心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14:43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2022年7月28日,芜湖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兵赴弋江区南瑞街道奥园社区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上了一堂题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的“七一”专题党课。

 课上,张文兵从“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葆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是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等3个方面对授课主题进行了阐述,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团结奋斗,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奥园社区老党员围绕群众对芜湖体育工作的期盼提了意见建议。张文兵结合体育部门职能,围绕省、市“暖民心”工程,从创建快乐健身网络,实现“10—15 分钟健身圈”,构建“处处可健身、人人会健身、天天想健身”的格局等方面回答了群众关切。

 会后,张文兵实地调研了奥园社区芜钢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