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残特奥运动会顺利闭幕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7:47 字体: 

    11月25日下午15时,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残特奥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副市长王芳、市政协副主席梁清宇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市政府王芳副市长代表市运会组委会致闭幕词市政协副主席梁清宇宣读表扬通报。组委会对获得个人贡献奖、最佳赛区奖、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和集体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组织颁奖仪式和文体表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届市运会是我市首次将市十四运会、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三会合一”举办,是我市历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市运会。共设了55大项,690个小项,共有20个代表团,近万名运动员参赛,与此同时,赛场分布在全市各地,生动诠释了活力芜湖的美好形象,充分展示了四年来我市体育事业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