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一 鸠兹广场上演“百龙迎春”

阅读次数: 编辑:市体育局来源:大江看看 发布时间:2024-02-11 09:06 字体: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2024年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在鸠兹广场举行。三百余名健身爱好者展示了健身风采,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热闹氛围。






 花式健步走、安塞腰鼓、军鼓、广场龙舞、由百余名健身爱好者们联袂打造的百龙迎春《彩龙舞东方》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




 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广场舞协会、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承办。旨在将全民健身活动与春节有机结合,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的体育健身指导、体育赛事活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等,营造一种持之以恒、成效显著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广大人民群众送温暖、送健康、送欢乐,使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我市龙年首场全民健身活动,春节期间我市还将结合节庆活动,安全有序、因地制宜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