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更精彩 “向星出发·冠军带你来运动”活动开跑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大江看看 发布时间:2023-12-19 11:25 字体: 



 少年不畏严冬至,飞扬活力正当时。12月17日,“向星出发·冠军带你来运动”活动在市雕塑公园举行。近百名高校志愿者和芜湖市大学生运动形象大使代表们在亚运会冠军、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顾雪宋、芜湖登顶珠峰女子第一人刘先玲带领下欢乐开跑。




 活动全程5公里,青年志愿者们需在5个打卡点处集齐“活力”“青春”“专业”“耐心”“细致”代表志愿服务工作的5个章方可完成任务。




 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美景如画,大家用脚步感受自然之美,用激情诠释生命的活力。




 团市委副书记贾冕茜介绍,“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在全市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塑造开放、时尚、青春、活力的城市形象,让大家领略神山公园的独特魅力,团市委这次联动市体育局、市青联共同举办‘向星出发·冠军带你来运动’活动。希望借此为大美芜湖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