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街舞、跳向未来”安徽省街舞邀请赛在我市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编辑:市体育局来源:大江看看 发布时间:2024-01-29 09:12 字体: 



“活力街舞、跳向未来”,1月28日,由芜湖市体育局指导、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芜湖市街舞协会承办的安徽省街舞邀请赛暨芜湖市街舞交流赛在镜湖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支队伍、600余名街舞运动员同场竞技,一展风采。










活动中,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参赛选手们轮流上台大显身手,通过Jazz 、HipHop 、Popping 、Breaking等舞种展示炫酷的舞姿,高难度的动作也是信手拈来,极具感染力的表现燃爆全场,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活力与热血拼搏的精神风采,也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享受的视觉盛宴。




作为一项竞技性、可视性兼具的体育项目,街舞在我市受到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和广大群众的青睐。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在展示青少年的精神风貌、提升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素养的同时,也给街舞文化的社会传播带来了全新效益,让更多人有机会观看了解街舞赛事、感受街舞魅力,为提高街舞运动水平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