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将郭一凡2024年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折桂

阅读次数: 编辑:市体育局来源:安徽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24 14:31 字体: 

(后排左一为郭一凡)

2月22日晚,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行的2024年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第二比赛日中,安徽省击剑队花剑运动员郭一凡,代表中国队勇夺男子花剑个人冠军!

本次亚青赛,男子花剑个人项目共77名选手参赛。小组赛后,郭一凡大比分战胜澳大利亚选手Chen Mitchell Lixuan、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Maripjonov Ilyosbek及韩国运动员Choi Hyeokjun,挺进八强。接下来,郭一凡先后对阵队友蔡锦潘、赵绵越,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郭一凡两次打出15-14惊险晋级,最后又15-13成功挑落韩国选手An Hyeonbhin,赢得中国队在本届亚青赛中的第一块金牌。这是继2023年世少赛个人冠军、亚青赛个人季军后,郭一凡的又一次自我突破,祝贺郭一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