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国家级赛事在芜湖精彩上演

阅读次数: 编辑:市体育局来源:大江看看 发布时间:2024-02-04 15:36 字体: 



2月3日下午,202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15轮在市围棋院举行,上海清一队与深圳聂道队为芜湖围棋迷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平较量。




本轮比赛第一台由王春晖对戎毅,第二台黄明宇对辜梓豪(主将),第三台陈一纯对杨楷文(快棋),第四台李泽锐对彭立尧。由于本轮是2023年常规赛最后一轮,双方选手落子极为谨慎。或凝神沉思,精心布局,或屏息捻子,纵横经纬,智慧的交锋无声的进行。










为了满足现场数百名芜湖围棋爱好者观摩需求,围棋院特邀世界业余围棋冠军胡煜清业余8段和围棋院讲师黄亦心5段,共同来到现场进行实战挂盘讲解,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围棋的乐趣与魅力,并提升了棋艺。






经过近5个小时鏖战,最终上海清一队1:3负深圳聂道围棋队。常规赛战罢,深圳龙华队、苏泊尔杭州队、浙江浙商证券队、深圳聂道围棋队、日照山海大象队、龙元明城杭州队、衢州烂柯队、江苏神兽朏朏队位列前八,将在季后赛争夺冠军;上海建桥学院队、成都农商银行队、重庆野狐围棋队、贵州仁怀酱香队、加加食品天津队、山西元工弘弈队、民生Visa北京队、上海清一队排名第九到第16位,将在季后赛为保级而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