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不落地,永不放弃” 芜湖网球队创历史最好成绩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03 14:33 字体: 


    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于近日在六安市落下帷幕,芜湖市网球队76位运动员在所有7个组别争夺中,共获11个冠军6个亚军15个季军,4名运动员获得网球国家一级运动员,芜湖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队”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女子丁组比赛中,我市王珞洁,孙语晨,张欣妍,宋善熙四人囊括了该组别所有项目冠军(单打,双打,团体),其中王珞洁获得单打,双打,团体三个冠军。

    市网球队教练张帆介绍,本次安徽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芜湖网球队创造了自参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广、获得成绩最好的新历史。

    竞技体育出成绩,并不在一朝一夕。本次比赛出色的表现背后是日复一日的坚持和汗水的堆积。近年来,球队训练条件有了很大改善,训练体系不断完善,“体教融合”的深入发展让球队有了源源不断的“蓄水池”,“球不落地,永不放弃”是网球队一直的坚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