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召开队情分析会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14:28 字体: 

为更好备战省运会,落实下一阶段训练备战工作目标任务,2023年12月26日-27日,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召开运动项目队情分析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明辉,局竞技体育科负责人、市体校领导班子和排球、足球、射击、激光射击、射箭等运动项目队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队教练员分别从队伍情况、日常训练、比赛情况、竞争对手、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客观研判了备战形势,进行了点评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二是要加强训练管理和后勤保障,制定有效措施,为运动项目队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坚决抓好安全生产、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廉洁自律等工作,维护好运动项目队的安全稳定。

    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将继续召开其他项目队情分析会,为下一步训练工作确定目标、明确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