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六一”活动周暨“运动红”党员志愿服务队少年儿童健身关爱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4:54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体育局 安徽省教育厅 共青团安徽省委 《关于印发 2023 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双联双应”工作要求,2023年6月1日市体育局组织第二届芜湖市大学生健康运动形象大使代表、“运动红”党员志愿服务队赴“双联系”点福泉村福泉小学、福泉村养老服务站、乡间小路等地开展了赠送体育器材、少年儿童健身指导、调研走访慰问等活动。

 市体育局一行首先来到福泉小学,给学生们赠送了篮球、足球、乒乓球拍、跳绳等体育器材,而后第二届芜湖市大学生健康运动形象大使代表胡鑫祝、张子彦、刘逸楠为学生们展示了花式跳绳、武术操、篮球等运动项目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教学,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大学生健康运动形象大使陪伴福泉小学的学生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市体育局一行实地走访了福泉村养老服务站、乡间小路,并围绕下一步健身步道建设、体育健身器材配建进行了调研论证。市体育局领导班子还走访慰问了福泉村“双联系”户、驻村干部并送上了慰问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