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员培训班(芜湖)开班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10:59 字体: 

发展和振兴足球,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满足各类足球赛事裁判工作的需求,12月19日,2020年安徽省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员培训芜湖班在市奥体中心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市)区足球协会、各中小学校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国家级足球裁判陈文玉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围绕裁判员等级、规则、基本条件以及裁判员与助理裁判员信号与跑动技能训练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讲解。

此外,培训期间还组织对全体学员进行理论、视频分析和体能测试,最终通过考核的学员将取得三级足球裁判员证书。

据悉,我市足球协会一直致力于发展足球裁判员团队,积极创造裁判员培训的机会及条件,在加强足球裁判员队伍建设的同时,培养了不少新生力量,为今后我市各级各类足球赛事提供人才保障,向省足球协会输送优秀裁判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