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机关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妇女大会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07:57 字体: 

5月22日,市体育局召开机关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妇女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朱迎秋同志当选为芜湖市体育局机关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

会议要求,一是坚守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领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履职尽责,全力争创让人民满意的一流工作业绩。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女性的优势和能力,不断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是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特色活动。新选举出的妇委会委员要主动维护女职工的利益,主动对标一流,积极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凝聚实干争先、多作贡献的强大正能量。四是抓好制度建设,打造一流工作队伍。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快提升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流工作团队,用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让妇女成为芜湖体育战线最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