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射击队首批19名队员恢复训练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20:23 字体: 

519日是全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市体育运动学校及各县(市)区体育学校运动(项目)队恢复训练活动的第一天。记者在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射击馆看到,经过排队、测温、登记、洗手等多道防疫环节之后,首批19名重点运动员们依次进入射击馆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训练。


芜湖市射击队教练孙军介绍,为了更好的在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做好训练,射击队做了大量的防疫准备工作,并对入场馆训练的队员人数进行控制。当天来恢复训练的首批19名队员,以各项目组别的重点运动员和部分备战高考的应届高三学生为主。目的是为了2022年的安徽省第15届运动会做好准备工作。到本周末,还有一批运动员会陆续接到复训的通知。

对于本次复训射击队队员们也是期盼已久。“激动,终于可以摸到枪了。”“真的好想念这种感觉,今天终于可以又回到训练场了。”“开心,激动。射击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队员们纷纷表示。

410日接到市体育局有关要恢复训练的通知后,本着生命至上、健康第一、防疫为要、有序复训的要求,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做了大量的复训筹备工作。自518日开始,全市室外场馆和通风比较好的场馆首先有序开放训练。接下来,田径、击剑、网球、足球、武术、乒乓球等训练,也将逐步恢复训练。

(图片来源:大江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