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召开2020年体育场地常态化调查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1:10 字体: 

5月9日上午,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在市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无为市2020年体育场地常态化调查工作部署会。各镇、无为经济开发区各安排一名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着重把握两个重点。一是时间节点,市镇部门须在5月31日前完成电脑端全部数据的录入、审核、上报工作;二是调查内容,要做好对2019年新增体育场地的数据录入工作、漏报数据的补充编辑工作,同时推进对2019年之前数据的现场核实、变更修改工作;要注意两个变化。一是去年是首次普查,重在数据收集,今年是要参照2019年录入数据进行核查、变更、修改、补录;二是去年是全面开花,今年是重点突出。

会议要求,要强化两个意识,一是工作责任意识,切实完成好今年体育场地普查工作任务;二是安全责任意识,各镇调查员在进行场地调查核实录入过程中,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识,注意防范身边风险,保护自身安全。

2020年是全面进行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民健身、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体育设施作为人们进行身体锻炼、体育竞赛和社会交往的载体,是体育运动的主要物质保证。做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对于加快推进省、市、县、镇四级体育场地网络建设,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标,合理布局体育场地类型、规范体育场地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