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中的公益健康跑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12:13 字体: 

疫情的发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健身意识。近日,为助力疫情防控,引领科学健身,助力疫情防控,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策划组织了一场爱心战“疫”不止步,线上公益健康跑活动。




本次线上公益健康跑活动不对场地做强制要求,不计名次、不计速度,参与有荣。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健走里程达到10公里,提交健康跑截图,即可颁发线上电子荣誉证书和礼品。

“公益健康跑活动是我们区的特色体育活动之一,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举办。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展,我局经过讨论研究决定采用线上跑这种新颖的形式来举行。并且将9.9元的参赛选手报名费作为善款,捐赠给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体现公益属性。”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体育科负责人曹承运介绍说。

本次活动线上共有93人参与,筹得善款920.7元。目前,善款已全部捐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本次活动得到了跑友们的认可和支持。

“我每年都会参加鸠江区组织的跑步活动,今年的线上跑形式体验很有特色,而且还能为疫情防控一线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给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点赞。”潘姓跑友这么说。

生命在于运动!很多跑者通过此次疫情更能感受跑步健身作用,跑步的目的不是比速度而是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