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为:市老体协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09:17 字体: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人都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为疫情防控助力。


3月13日,在市体育局的支持和帮助下,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向芜湖市红十字会捐款25万余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3月10日,本次疫情防控期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捐款、捐物约70余万元人民币,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根据市体育局要求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自1月27日开始停止开展一切训练、交流、培训等聚集性活动。为了帮助老年朋友们度过疫情难关,提高自身免疫力,他们把老年体协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将广场、站点活动转变到网络家庭活动中去,一方面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出给老年朋友一封信和倡议书,引导广大会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维护社会稳定。另一方面制作老年人健身视频,动员老年人居家健身,提高免疫力。同时,数百名老年志愿者分布在全市的多个社区、街道、小区,有的在小区执勤、巡逻、为业主测量体温,有的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饭送饭,有的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买菜送药,有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登记排查,义务为民服务,发挥余热,用行动践行社会担当,为抗击疫情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