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加快推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17:44 字体: 

为了加快推进鸠江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近日,白茆镇新建的“五人制足球场”已经放线施工,预计于2020年4月20日左右建成。所建的足球场地建成后在确保公益性及政府有效监管前提下,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新建的五人制足球场地,位于鸠江区白茆镇新街东,占地面积为长30米,宽20米;缓冲区边线和端线各1.5米;球门长3米,高2米,线宽、球门柱宽度、横梁厚度为80毫米。足球场地的配套设施有围网和照明等。为了防止非预期使用,防止人为破坏,防止动物进入,延长场地的使用寿命,在场地周边架设围网系统,高度为4米,采用封闭式结构。考虑到足球场地以大众健身,群众运动为主,在场地周围采用两侧灯杆照明的方式,灯杆高度5米,照度200lx,灯具选用节能效果高的LED投光灯。场地材质建设采用人造草。

(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