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点“赞”的捐赠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14:47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就是为国家出力。 疫情面前,预防成为重中之重。为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联系2000瓶75%乙醇免洗洗手凝胶抵达我市。之所以会促成这次捐赠,那要从微信朋友圈中的一个点“赞”说起。



    

“宅在家中也是为社会做贡献”,网友的自觉“隔离”,成了很多人的选择。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当下,网络成为很多人了解世界、了解身边的最佳选择。“捐赠人陈林云:我希望得到的反馈除了证书更是认同感”当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这篇原创文章推送后,殷琼默默地点了一个“赞”。作为曾今到芜考察过的客商陈林云见到点赞后便与殷琼进行了交流。经过沟通,陈林云做出了向芜湖捐赠2000瓶75%乙醇免洗洗手凝胶决定。

陈林云,是杭州穆丝科技集团董事长,他的公益身份是阿拉善SEE浙江项目中心副主席。除本次向芜湖提供了捐赠外,他还给湖北、浙江多家医院、公安局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提供了捐赠。陈林云收获到的不只是彼此间的守望互助,更有企业家之于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捐赠后,他所希望得到的反馈,也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而是一种认同。

目前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除了口鼻的直接吸入,还有手部接触。免洗手消毒凝胶使用方法中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不需要清水冲洗,在不用清水清洗的前提下,还能够有效达到对手部细菌抑制和清除作用。75%的酒精与细菌的渗透压相近,可以在细菌表面未变性前逐渐不断地向菌体内部渗入,使细菌所有蛋白脱水、变性凝固、最终也能杀死细菌。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本次由杭州穆丝集团捐赠2000瓶300ml/瓶75%乙醇免洗洗手凝胶将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