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青少年射击冠军赛芜湖射击队续写辉煌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8:24 字体: 

1月18日,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射击冠军赛暨U系列比赛在市奥体射击馆落幕。芜湖射击队以4金6银7铜,连续32年蝉联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捍卫了安徽省“射击梦之队”称号。


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竞赛项目包括男、女子10米气步枪、10米气手枪、25米手枪速射和50米步枪三种姿势,以及10米气步枪和10米气手枪的混合团体赛。在比赛中,我市选手沉稳发挥,以4金6银7铜,连续32年蝉联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捍卫了安徽省“射击梦之队”称号。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射击运动协会、芜湖市体育局承办,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芜湖市射击运动协会协办。吸引了全省10支射击队的247名选手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