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市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16:38 字体: 

关于命名市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的通知

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加强青少年校外体育组织建设,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开展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经市体育局检查、审核后,决定命名芜湖市湾沚区小野农场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芜湖红杨山田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芜湖市镜湖区奥创探索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芜湖奥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为市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

希望命名的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积极探索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建设模式和管理、运营机制,积极组织开展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促使营地在为广大青少年参加体育健身、掌握体育技能、提高身体身心素质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芜湖市体育局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1.关于命名市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的通知.docx
      2.关于命名市级青少年体育户外活动营地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