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芜湖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体育局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6:30 字体: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新时代新阶段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五年,也是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第一个五年,科学编制“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对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全面提升体育发展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充分汇集民情民意,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共同把芜湖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好,芜湖市体育局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主要内容

重点围绕我市“十四五”体育发展的战略目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智慧体育、体育人才、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的形式发送,并请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和建议”,并标注联系人、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议内容严格保密。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芜湖“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时积极吸纳。

邮箱:ahwhstyj@163.com

传真:0553-3832227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市政务文化中心D区芜湖市体育局办公室

邮编:241000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