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10:13 字体: 

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体青〔2020〕1号)的要求,为全面了解我市青少年体育工作情况,促进青少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我局将继续开展2019年度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单位

(一)各级各类体校;

(二)获得国家、省、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命名的学校;

(三)获得国家、省、市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命名的单位;

(四)获得国家、省、市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命名的单位;

(五)获得国家、省、市级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命名的单位。

二、填报内容及时间

本次填报的为2019年数据,各项数据统计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请各单位于2020年3月23日前完成填报工作。

三、操作方法

(一)各单位登陆平台进行数据上报,平台网址为:http://qss.sportsotc.org.cn:8181/Login.aspx,进入“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填报系统”登录界面;

(二)于2019年填报过2018年度数据的单位不需要再从新注册账号,2019年度被新授予的市级以上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的单位如果去年未填报过数据,账号需要市体育局分配,自己不得擅自注册,以免造成数据混乱。

(三)新用户登录账号后必须正确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一经确定无法更改,请填报人认真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只能注册一个账号,如果填报过程中出现错误,请咨询芜湖市体育局联系人杭阳);

(四)各单位账号请在芜湖青少年体育统计群共享文件中;

(五)芜湖青少年体育统计群在共享文件中附有操作手册视频,请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自行下载观看。

四、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一所学校只能拥有一个账号,学校的基本信息要填整个学校的信息(而不是分校区信息),在专项工作中按照分校区开展情况如实填写;

(二)具有多项命名的学校,各项报表要填写完整;

(三)同一表格填写完毕,请先检查数据格式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再提交,提交时要在菜单栏最后一项右下角提交表格;

(四)体育专项特色学校按同级别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填

写;

(五)为保障本次青少年数据及时、准确地完成上报,请相关单位加入芜湖青少年体育统计群(QQ群号:110860728;联系人:杭阳 13955319586)。各单位数据上传、审核及反馈情况将通过该群发布,不明事宜也可到该群进行咨询。

请各相关单位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本次统计填报工作为契机,做好各方面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的及时性、真实性和准确性。

 

 

                                                                                       芜湖市体育局       芜湖市教育局

                                                                                                 2020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