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芜湖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31 14:39 字体: 

全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

    大家辛苦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市体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迅速行动,全面进入抗击疫情应急状态,在体育领域采取了一系列有力防控措施,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充分理解、广泛认同和大力支持。在万家团圆的日子,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始终奋战在为民服务第一线、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浓浓的暖意和温情!在此,市体育局党组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加强公共体育场馆、体育经营场所、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等体育领域监管防控力度,不参加、不组织群众聚集性体育健身活动;要深入排查疫情期间从武汉来芜湖、去过武汉以及途经武汉来芜湖的所有人员,如发现情况请立即报告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做好相关防控工作;要做好居家健身推广倡导工作,充分利用“芜湖体育”电视栏目、“芜湖体育在线”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电话等途径主动向群众传授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提升健身锻炼效果,增强体质和免疫能力;要强化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正确使用防控防护工具和用品,加强工作中自身安全防护;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中传播芜湖体育正能量。

    目前疫情形势愈发严峻,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工作压力更大越是风疾雨骤,越是考验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见证担当。我们一定要做好连续作战的准备,绝不可掉以轻心、放松警惕,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思想。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带头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带头执行防控措施,带头组织党员群众,带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各项任务、各项工作再做细、再做实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我们芜湖体育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芜湖市体育局党组

                                                             20201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