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村的交流调研会:聚焦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5:03 字体: 

    为总结脱贫攻坚成效,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26日,市体育局来到无为市严桥镇福泉村调研。
    交流调研会上总结了脱贫攻坚成效,围绕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福泉村已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建档立卡贫困户已于2019年全部出列,2020年脱贫成效进一步得到巩固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明显增长,同时申报了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示范村项目,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工作,要按照已有的规划扎实向前推进,要依托资源,培植产业,赋予文化,形成特色,充分做好资源整合。要持续推进社会扶贫,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深度参与扶贫解困,特别是推动体育扶贫落实落地,广泛开展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要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探索研究全面提升脱贫质量与乡村振兴战略相衔接的政策措施,将脱贫攻坚纳入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扶贫资金有序转向,逐步建立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的长效机制。
    会后,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们走访了联系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