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协会综合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8 字体: 

 根据市委非公委部署要求,2020年1230午,市体育协会综合党委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协会功能性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市体育协会综合党委书记江思红、市体育协会综合党委委员、前二批成立的20家协会功能性党支部书记或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场舞协会、游泳协会、门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4位书记围绕本支部基层党建日常和重点工作落实、党建与协会业务工作融合推进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江思红同志对4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总体点评。江思红表示,4协会党支部书记所作的抓基层党建述职,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总结客观,问题精准,工作任务切实可行。2020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抓得有声有色,成绩斐然,政治站位、作风形象以及组织生活规范性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江思红指出,各支部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不同程度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存在满足于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结合本协会实际开展有特点的活动少以及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不均衡等问题。对于成绩和不足,大家要认真思考、辩证看待,要善于总结经验,固化工作成效;要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扎实做好改工作。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后,江思红同志提出点要求:一是结合市体育协会综合党委要求制定明年党建工作计划,二是结合各协会业务开展党建工作,三是结合社会热点开展党建工作,四是结合本协会人员动态开展党建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协会对市体育协会综合党委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