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强战斗堡垒
疫情防控战中不一样的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08:18 字体: 

“因我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赴居民小区、企业等疫情防控一线值守未到会,大会应到30人,实到24人,达到开会要求,现在召开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市体育局党总支部副书记刘荣保宣布芜湖市体育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芜湖市体育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市青少年体育学校综合训练馆召开,所有参会党员按规定距离一字排开站立。会议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简况,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调整党总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员名单。根据基层党组织选举有关程序,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吴小青、洪明辉、崔云峰、许昊、开颜当选新调整的党总支部委员,原委员吕效学不作调整。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首先对上一届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工作给予肯定,对新当选调整的党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代领下带头做学习的先锋,做制度执行的先锋,做完成目标的先锋,做廉洁自律的先锋。党总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体育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创建党建品牌,为建设“体育强市”,实施“健康芜湖”,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