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琼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1:50 字体: 

近几日,芜湖气温骤降,特别晚间已达到零度以下,而市体育系统的部分党员依然在社区防控一线值守,守护着社区群众安全。2月17日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率体育局领导干部来到红梅小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局驻点党员干部。


殷琼详细了解了驻点党员干部工作、防护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防控物品,叮嘱党员干部们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红梅小区现有一千余户家庭三千余名住户,其中住有不少租赁户和外来务工人员。每天晚间至凌晨在不同时间段都会有人员进出小区。驻点党员干部们克服气温低、工作环境复杂、就餐不方便等困难,走访摸排,为群众宣传防控常识和各项规定,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对于进出人员严格筛查、严密管控、严防严守。

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一线,不畏严寒,守护百姓安全所付出的努力殷琼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党员先锋岗作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个人防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