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体育公共设施建设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8:49 字体: 

如今,体育健身已经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健身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但是对广大健身者来说,最基本的是要有场地和设施。为了满足人们的体育健身需求,推进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补齐芜湖体育发展短板,近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率相关负责人赴我市各县(市、区)实地走访调研。

殷琼一行在各县(市、区)实地走访调研了县区“五个一”工程、镇街“三个一”工程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通过现场走访调研,殷琼对于各县(市、区)积极落实各项文件规定,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她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做好规划、加强协调、定期督查,大力推进我市公共体育建设,补齐体育发展短板,要把“五个一”、“三个一”工程,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与“15分钟健身圈”有机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项目规划布局,加大资金投入,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建设运营,提高运营管理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并不断拓展“体育 ”的模式,紧密联系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将市民喜爱的体育场地嵌入到城市建设中,为完成既定目标,建设“体育强市”,实施“健康芜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