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庆市 共迎20新春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1:37 字体: 


2020年1月11日下午,2020无为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金种子”杯2020无为市千人万米迎新年长跑赛在无为市政府南门前隆重举行


                    图为比赛开幕现场

此次比赛由无为市人民政府主办,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无为市总工会、无为市直属机关工委共同承办,无为市长跑协会、无为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协办,安徽盛齐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独家运营。

 比赛赛程约10公里,共约100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学生组女子学生组、男子青年组(18周岁—45周岁)、女子青年组(18周岁—45周岁)、男子壮年组(46周岁—65周岁)、女子壮年组(46周岁—65周岁)六个组别


                     图为参赛运动员领取参赛资格证。

下午两点,起跑令准时响起,作为2020无为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第一站,参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热情似火,不惧当日的寒雨霏霏,如同蓝色火箭一般冲出起点,奔向赛道。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个组别的前三名很快产生。


                      图为赛事勤务人员整装待发

赛事当天虽有小雨连绵,但所有参与赛事服务的工作人员各自都认真坚守岗位职责,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热情做好服务工作。亲切温暖的志愿者,严谨认真的医护人员,威武正直的警察蜀黍,充满朝气的蓝天救援队,专业细致的裁判,他们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共同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2020年的无为必是充满朝气、蓬勃发展的一年,本次长跑赛将是唤醒市民活力的第一步。千人奔跑,万米历程,全城市民,共筑无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