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芜湖,他们即将出征省级足球赛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15:25 字体: 

8月11日,2020年安徽省高中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芜湖选拔赛在芜湖市第十一中学落幕。经过选拔,市第十二中学与市第一中学将代表我市出征。

最后一场比赛在市第一中学与市城南实验学校之间展开,双方实力相当,互有攻防。下半场时,市第一中学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率先破门得分,而失球后的城南实验学校没有控制后心态,不久,因防守失误再丢一球。最终,市第十二中学以2比0取得胜利,成功取得省赛参赛资格。

2020年安徽省高中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我市共有2名参赛名额,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市第十二中学以全胜记录取得参赛资格。

据悉,本次选拔赛由芜湖市体育局,芜湖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芜湖市足球协会承办,采取11人赛制,为期三天。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青少年体育训练体系和竞赛体系建设,现有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国家级2所,省级22所,市级61所。为我市青少年提供了运动、交流、展示的平台,在呼吁全民健身的同时,为芜湖体育后备力量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