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泳”向前,市游泳队开启“夏训”模式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5:18 字体: 

结束了5个月的线上训练后,市游泳队于近期在市十二中游泳馆重新集结,正式开启了他们的2020夏季集训。

本次游泳队夏训也是2020年市游泳队首次集中训练,为了让队员们更好的适应比赛和线下训练,市游泳队也是开足了马力。

市游泳队教练张亚东介绍:“我们本次夏训是从7月3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每天早晨6点,上午8点半,下午三点,三个时间段训练。考虑到上半年线上训练只能以体能为主,所以本次夏训的重点是在队员的水中技术动作规范和体能的合理分配方面。”

劈波斩浪,水花四溅,涛声隆隆……,游泳馆内不断回响著教练的哨声与喊声,不断调整运动员的动作要领。而运动员不时在池内伸臂起腿激起层层浪花,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不论当天的身体状况和训练强度,他们的脸上总是流露着坚毅与执著。

“我学游泳有2年时间了,虽然训练很累,但是我很喜欢这项运动,所以我能坚持下来。我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努力,在省运会上拿金牌。”8岁的市游泳队员彭佳乐说到。

成功的背后,是永不停歇的坚持,今天的荣耀,更是源于不断超越自我的努力。他叫陈子洋,今年10岁,来自南陵县。小小年纪已经成为省游泳锦标赛冠军。

陈子洋父亲告诉记者:“我的小孩是2年前被市游泳队教练选中来到市游泳队的,虽然每天要往返于市县之间,但小孩的努力让我们也坚定了信念。相信他(陈子洋)一定能成功。”

相信有教练与运动员的全情投入,有他们饱满的热情与刻苦的训练,孩子们的“冠军梦”必将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