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校举行摔跤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11:34 字体: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公开课教学是系列活动之一。7月3日,根据“学女排精神 创省运佳绩”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市青少年体育学校组织全体职工观摩摔跤项目公开课教学展示。

7月3日下午,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馆,各教练员正在观摩朱峰带领的摔跤队队的训练。热身训练、分组对抗……根据现场训练情况,朱峰不时地带领队员进行动作讲解和技术纠正。

据了解,市摔跤队组建于2015年,目前在训队员67人。五年期间,曾多次多人在省锦标赛和省运会中获得金牌。

本次公开课是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学女排精神,创省运佳绩”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活动自4月26日开始,至7月8日结束。分为调研筹备、组织实施、总结提高三阶段进行,将通过开展“学女排精神,创省运佳绩”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廉洁自律、精心育才的教职工队伍,在省运会上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