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家单位获安徽省体育竞赛优秀赛区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16:13 字体: 

近日,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我市射击协会、击剑协会、安徽奥园体育产业集团分别被安徽省体育局决定授予“2019年度安徽省体育竞赛优秀赛区”。

解说:本次全省共有14个赛区被授予“2019年度安徽省体育竞赛优秀赛区”。其中,我市射击协会、击剑协会、安徽奥园体育产业集团等3家单位,因成功举办安徽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安徽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和安徽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获得一致好评,被安徽省体育局授予“2019年度安徽省体育竞赛优秀赛区”。同时,我市也成为获得该项表彰最多的一座城市。

据了解,2019年我市不断完善青少年体育训练体系和竞赛体系,加强组织建设,共举办80余次青少年体育活动,这些赛事活动为我市20余万名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呼吁全民健身的同时,为芜湖体育后备力量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