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体教结合联席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6:02 字体: 

“体教结合”是整合体育、教育等资源而实施的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措施,体现了体育、教育事业最根本的培养目标,符合人才培养的内在要求。3月25日,芜湖市体育局、芜湖市教育局在芜湖市城南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2020年全市体教结合工作联席会议。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市体育运动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2020年全市青少年赛事、校园足球、体育传统学校建设工作,研究修订了《芜湖市青少年体育比赛赛风赛纪管理办法》商议了筹备芜湖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等工作。

本次体教结合联席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省体教结合联席会议精神,为我市共同开拓体教结合新模式,构建并完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承办青少年赛事,不断优化教体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