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7:5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市体育局积极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活动。124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作了主题宣讲,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殷琼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权威,着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为建设体育强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后,市体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宪法知识测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