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胜利 牢记初心使命——市体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4 10:22 字体: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南陵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下,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悼念。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参祭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并依次缓步绕行,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面向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崇高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在李家发烈士纪念馆中,大家通过陈列的实物、文字、图片、影像等近距离感受了李家发的英雄事迹。

1953年7月13日夜,志愿军反击南朝鲜军的夏季战役在金城川前线20多公里处全面展开。19岁的李家发随部参战。为了战斗胜利,他用自己的胸膛死死堵住敌人正在喷射火舌的枪眼,壮烈捐躯。他用年轻而可贵的生命诠释了爱国精神,也正是这种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才使我们革命事业一步一步走向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