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洪明辉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1:59 字体: 

为推进芜湖市乡镇“三个一”、社会化足球场建设工作,9月19日,芜湖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无为市举行,市体育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调研了高沟镇“三个一”体育设施情况、无城镇十一人制足球场建设进度,并在无为市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各县(市)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进度汇报工作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就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进度情况、主要问题、下一步打算做表态发言。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全面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作,是贯彻习总书记有关体育工作讲话精神、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履行作为体育行政部门的法定职责,保障完成今年年度有关体育方面的政府考核目标。同时要加快推进、强化资金保障,创新公共体育设施运营模式,既要确保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更要做好建设后的运营工作,提高体育设施社会利用效率、经济文化效益。

会议并就“乡村振兴”体育方面工作、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2020年“四球一舞”活动做相关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