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2-24 17:19 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224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我市体育场馆恢复营业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2-24 16:59:23
来信内容:
您好,近期我市企业都在逐步复工,群众们也希望有一些健身运动的场地,想请问一下,我市的体育场馆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营业?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02-24 17:19: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根据芜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省体育局相关部署,我局发布了“芜湖市公共体育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和运动队暂停集中训练活动的通知”和“芜湖市体育局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要求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和体育运动场所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和营业,禁止开展一切体育项目培训活动。

    目前,全国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虽然效果显著,但是目前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还未发布疫情解除的公告。我市各类体育场馆目前仍为暂停开放状态,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市体育局会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通过体育局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公布。请您经常关注我们的信息公开渠道,了解场馆恢复开放的信息。

    疫情虽有所缓解,但未完全解除前请您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减少外出。另外您也可以参考我们在“芜湖体育在线”微信微博公众号上发布的居家锻炼的方法,在家进行锻炼。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