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17 08:44 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05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芜湖市足球场地建设的情况
来信时间: 2019-12-16 15:38:17
来信内容:

我是芜湖市的足球爱好者,但是感觉芜湖市的五人制足球场地很少,有些小区有但是保安不让进去,我跟几个朋友找不到踢球的地方,请问能不能提供一些公益性场地的位置?还想问下市里面下步有建设计划吗?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体育局    答复时间:2019-12-17 08:44: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您提出的问题,我市10月27日下午,在政务中心召开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部分市主要领导和体育局领导参加了会议。下一步我们加大包括五人制足球场在内的各类群众性体育设施建设,并采取免费或者低收费的方式向公众开放。前期我们在神山公园群众体育设施改建中,已经在神山公园新改建了两块五人制足球场地,您可以前往使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